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汕头旅游局与天津航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助力旅游业发展

2015年06月17日15:4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寻找中国隐匿之美》开机揭幕
《寻找中国隐匿之美》开机揭幕

为进一步宣传推广汕头旅游资源,促进汕头旅游经济及航空市场更好发展,同时助力天津航空在汕头地区的品牌形象建设,6月16日上午,汕头市旅游局与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在龙光喜来登酒店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暨《寻找中国隐匿之美》汕头开机仪式。市旅游局副局长于临生、天津航空品牌总监岳海梁在仪式上致辞、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为《寻找中国隐匿之美》开机揭幕。

天津航空近年来在潮汕开通了国内城市至汕头7条航线,每周航班64班,潮汕地区通达10个城市。本次与汕头市旅游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为汕头旅游提供更多航线和机票优惠,助力汕头航空交通及旅游业更好发展。《寻找中国隐匿之美》汕头旅游专题拍摄活动是天津航空推出的原创采风栏目,由空姐带领观众深入航线目的地的每一个精彩之处,探寻和发现鲜为人知的自然奇观、人文文化、风土人情、特色餐饮。旅客可以在机上视频、机上杂志、官方微博微信、以及百度、优酷视频、腾讯视频等搜索节目名称收看、参与该活动。活动自2013年推出以来共制作四期栏目36集,活动总投放受众可达900万人次。此次汕头站的采风拍摄项目将重点推广汕头当地风土人情、人文文化、特色餐饮、旅游景观。摄制组将重点拍摄南澳岛、汕头开埠馆和潮汕美食等。

汕头秀美的旅游景观、丰富的旅游产品、独特的旅游节庆、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了大量游客来汕旅游,也吸引了国内主流煤体频频聚焦汕头。近年来,汕头市旅游局与中央电视台、中国旅游卫视、福建电视台、南方卫视、广州电视台、澳亚卫视、香港亚视、台湾东森电视台等合作,先后制作播出了汕头旅游专集。通过《走遍中国》、《快乐汉语》、《消费主张》、《美丽发现》、《拉阔新生活》、《潮流假期》、《乐在广东》、《天涯纪行-粤来粤游趣》等栏目,汕头旅游吸引力不断扩大,旅游形象进一步提升。(孙雪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签约仪式合影
签约仪式合影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