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三亚:一潜水教练索要小费被列入行业黑名单

2015年06月18日15:0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亚:一潜水教练索要小费被列入行业黑名单

记者从三亚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局获悉,针对三亚大东海(国际)潜水俱乐部一位潜水教练在向游客索要小费不成后提供低劣服务的行为,该局已责令三亚大东海(国际)潜水俱乐部退还游客此次消费的全部款项,将涉事教练员列入行业黑名单。

游客刘女士表示,今年5月27日,她花费420元报名参加大东海地区的潜水活动,下水后,为她服务的32号潜水教练3次询问其是否准备小费。得到刘女士否定回答后,这名教练态度迅速转变,将她从海面立刻压至3米多深水下,致使刘女士产生严重的不适反应。随后,刘女士通过海南旅游服务质量投诉平台投诉。

经查,大东海(国际)潜水俱乐部具有潜水的相关资质,32号潜水教练陈育飞在为刘女士提供服务时,确实存在语言不慎、服务态度差的现象。

为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三亚市旅游质监局约谈大东海(国际)潜水俱乐部负责人,要求大东海(国际)潜水俱乐部立即与刘女士取得联系,道歉并退还本次消费的全部款项,取得客人的谅解,并加强对潜水教练员队伍的培训和管理,提高潜水教练的自身素质。(记者郑玮娜、李金红)

(责编:崔璐、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