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陈凯歌在《道士下山》新闻发布会上推介仙都景区

2015年06月19日10: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陈凯歌表达对仙都的祝福
陈凯歌表达对仙都的祝福

6月18日下午,《道士下山》“道同义合”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新天地朗庭酒店举行,陈凯歌、陈红、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吴建豪、元华、林雪、董琦等主创全阵容亮相。影片主要外景拍摄地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仙都景区作为特别嘉宾,应邀出席了发布会。

仙都素有“天然影视棚”的美誉,迄今已有400多部影视剧在此拍摄外景。正在热播的《花千骨》,大热的《笑傲江湖》、《古剑奇谭》、《神雕侠侣》,以及即将上映的《道士下山》、《新步步惊心》等作品,都相继在仙都拍摄外景。

去年《道士下山》剧组驻扎仙都期间,与景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发布会片方特别邀请仙都景区参加,会场主要入口处专门设置了仙都景区LOGO形象展示区和资料发放区,发布会现场引路牌、签到牌、主背景和影片的全阵容版终极海报等物料上,均出现“外景拍摄地:浙江仙都”及LOGO等视觉图文符号。发布会现场LED大屏幕反复播放仙都旅游形象宣传片,主持人向在场200多家媒体特别介绍了仙都,希望大家有时间去仙都看看。

在媒体群访环节,曾多次在微博中秀出仙都美景的王宝强,接受了缙云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对仙都美景赞不绝口。他说:“仙都这地方其实很适合《道士下山》这部片子在这里取景拍摄,因为有仙,我觉得很有仙气,风景又很美,又很能体现我们戏的仙气这种感觉,而且空气又好,在拍摄方面都是蛮神奇的,这个地方蛮好的,有机会再去。”

陈凯歌导演在发布会结束后,专门表达了对仙都的祝福:“我的影片《道士下山》,主要外景在浙江丽水仙都景区拍摄,这里山好、水好、空气更好,这里是中囯南方轩辕黄帝祭祀中心,也是我们公司的定点外景拍摄基地。感谢仙都的仙气给我带来创作的灵气,《道士下山》一定要看,仙都景区一定要去,轩辕黄帝也一定要拜。祝愿仙都·中国天然影视城越来越红火。”

预告片中仙都外景的震撼场面,同样引起了现场所有媒体的广泛关注。北京久之网记者徐弘哲表示,曾有朋友向他推荐过仙都,今天在发布会现场看了仙都旅游形象宣传片和《道士下山》仙都场景后,决定过几天就要去仙都感受一下仙气。

在接受媒体现场采访时,仙都管委会副主任麻小青表示,《道士下山》是仙都第一次全面融入影视宣传,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意义也是非常有效的一次尝试。作为刚刚被授牌的第24家“全国影视指定拍摄景地”,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影视文化培育力度,加快推进“仙都·中国天然影视城”开发,我们欢迎更多的剧组选择仙都、取景仙都,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媒体关注仙都,宣传仙都。

《道士下山》将于2015年7月3日以IMAX-3D格式以及杜比全景声加持,全球同步上映。下一步,仙都景区将结合《道士下山》上映,及时跟进片方计划同步开展线上线下宣传,重点是做好面上的形象宣传推广和针对客源地市场的影视营销推广,在景区内部做好场景再现,吸引更多的剧组、更多的游客选择仙都。(齐兰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