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北京:“百合花文化节”一日游专线开通

2015年06月21日09:0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合花文化节”一日游专线开通

记者从北京旅游集散中心获悉:北京“首届百合花文化节”将于本月下旬在延庆开幕,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将于20日起开通“百合花文化节、古崖居”一日游线路,为市民提供端午假期和盛夏出游的新选择。

目前,正值百合花盛开的最佳时节,延庆世界葡萄博览园中正在举办百合花文化节,从荷兰引进了百余种百合花,营造出百合花海、浪漫花道等多种景观供游客观赏。北京旅游集散中心从端午小长假开始开通百合花文化节、古崖居一日游线路,带游客漫步百合花海,感受清新花香;探寻古崖居千古未解之谜,观赏巧夺天工的古代洞窟聚落遗址。游客可通过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官网进行网上订票,或发车当日在宣武门发车点现场购票。

另据了解,端午小长假期间,北京旅游集散中心还有多条旅游踏青线路供游客选择,其中包含世界文化遗产游、市内观光游、郊区休闲游和北京周边坝上草原游。

随着旅游旺季的来临,可能出现一些不正规的一日游机构假冒北京旅游集散中心欺骗游客的情况。北京旅游集散中心提示广大游客,目前只在前门正阳门箭楼西南侧和宣武门十字路口东北角两处站点进行售票和发车,凡张贴在公交站牌上的“一日游”广告及其他发车点均为假冒,请游客到指定地点乘车,以防上当受骗。(记者魏薇)

(责编:于海冲、秦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