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菲律宾宿务岛建世界首个“机场度假村”

2015年07月01日13:4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菲律宾宿务岛建世界首个“机场度假村”

  2018年,菲律宾将建成世界第一个“机场度假村”,建成后的“机场度假村”将会为菲律宾带来巨大的经济受益。

  上周,到到网(TripAdvisor)推出的机场项目,让公众对世界各大机场的想法畅所欲言。2018年菲律宾将建成的世界第一个“机场度假村”吸引了众多评论者的关注。该“机场度假村”位于宿雾岛东岸的麦克坦岛上。宿雾机场公司称“机场度假村”将会把机场的客流量从每年的450增加到每年1250万。

  去年4月宿雾机场公司签署了一项25年的协议,包括管理和翻新麦克坦-宿雾国际机场以及2018年建成新的“度假酒店”。协议还涵盖了2019年完成机场候机室翻新工作。

  在宣传片中,宿雾机场宣称:机场度假村”会给人带来度假胜地的感觉,它不仅仅是一个通道,更是一个旅游目的地,游客可以长度假时间,充分利用机场设施。经过了5个月的延迟,新机场的翻新建设工程将于6月30日开始。

  菲律宾交通部和通讯部长约瑟夫说:“这不仅会巩固菲律宾在群求的旅游和商务地位,也会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增加就业。” 机场的改善工作包括增加新的安全检查系统,新增签到,移民签到,等候区和重新设计的座位区。

(责编:赵亮、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