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遨游网推出“品牌街” 在线旅游进入品牌竞争时代

2015年07月03日13:21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7月1日,遨游网(aoyou.com)与入驻遨游网平台的各大旅行社品牌携手合作,独家推出暑期“品牌街名品汇”爆款线路旅游购物活动。

据悉,此次遨游网品牌街活动吸引入驻的旅行社品牌已包括中青旅、中国国旅、中旅总社、乐道旅行等国内领先的旅游企业;产品品牌涵盖遨游亲子乐、百变自由行、中青旅团缘、购实惠、本色摄影等细分市场领先品牌;出游类型包括自由行、亲子、邮轮等主题。

近些年来,在线旅游市场竞争激烈,大量旅游产品推向市场,一方面增加了游客选择的多样性,但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困惑:所谓的低价靠不靠谱?到底哪家产品才最具性价比?消费者不得不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进行繁琐的咨询和比对,这已成为消费者在线旅游消费的痛点。

遨游网品牌街则解决了这一消费痛点。据了解,遨游网已涵盖中国35个口岸城市,平台入驻的商家均为当地一流旅行社品牌,在产品研发能力和服务品质保障方面,具有无可替代的优势。消费者不用东奔西走到处点选,即可一站式实现正品、大牌、低价的旅游消费体验。

与此同时,为让用户支付更便捷,遨游网推出微信支付功能。消费者在选中心仪的旅游产品后,只需在各种支付方式中选择“微信支付”,系统将自动生成二维码,用户用微信“扫一扫”功能,即可完成支付,在活动期间,微信支付更可享受指定产品专享优惠。据统计,遨游网微信支付功能开通第一天,即实现近30万元的支付额度。

遨游网首席品牌官徐晓磊表示,“此次遨游网借助强大的品牌资源整合能力和平台优势,实现一线旅游品牌在遨游网全面入驻,为旅游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旅游产品。遨游网将一如既往的坚持正品行货理念、以优质品牌、丰富多样、真正实惠的旅游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为中国旅游消费者提供长期价值。”

行业分析人士认为,遨游网此时推出品牌街活动,即充分满足用户对品牌旅游产品的需求,又加速了旅游行业的互通互联和品牌整合,相比其他在线旅游平台供应商的良莠不齐,遨游网以优质旅游品牌为亮点,将把在线旅游市场推向品牌竞争时代。

(责编:叶欣、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