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汛期来临泸州飞机坝停车场关闭 周边车满为患

2015年07月03日13:3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汛期来临泸州飞机坝停车场关闭 周边车满为患

  仍滞留在“飞机坝”内的车辆

  连日来的几场大雨,令泸州境内长江段水位不断上涨,直逼濒临江边的“飞机坝”停车场。随着汛期来临,从7月1日下午开始,滨江路“飞机坝”停车场管理方开始清理场内车辆,停车场暂时实行关闭。昨日(2日)是停车场正式关闭后的首日,停车场内仍有10余辆车未驶离,而在滨江路周边,平时宽敞的通道则停放了不少车辆。

  现场 10余辆车尚未开走

  昨日下午3时许,滨江路“飞机坝”停车场内大部分车辆已经驶离,现场有工作人员正在安装警示牌,江水已经淹没过停车场的第一台阶梯,水位离停车场地面大约1.5m的距离,但仍有十余辆停滞在停车场内,

  针对这部分车辆,主管滨江路“飞机坝”停车场收费工作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最近两天我们会通知交警,让交警通知车主过来驾车离开。如果车主不来,我们可能就要采用拖车拖到其他地方去了。

  走访 滨江路周边车满为患

  昨日下午,记者沿滨江路一段朝“飞机坝”停车场方向走去,发现滨江路一带的划线停车位早已停满了车辆,不少商铺提供的停车场都放出了“车位已满”的提示牌,市府路、宝来桥等通往滨江路的通道上则整齐地停放着几十辆车子。

  “我们已经通知交警来了,这些车辆把过道都堵完了。”泸州江阳区城管局工作人员介绍,从昨日中午开始,不少车主直接将车停放在市府路通往滨江路的通道上。

  除了次干道通往滨江路的通道上停放了车辆,滨江路周边不少商铺和小区的消防通道位置上也停放起了车辆,“兼顾不到那么多,车主也找不到。”对于车辆停放在自家商铺通道位置上一事儿,商铺老板也表示很无赖,只得将“消防通道 禁止停车”的提示牌摆到更显眼处。

  措施

  次干道将恢复占道停车

  今年是滨江路停车场投入使用的第二年,夏季的汛期就像是身体会“定时发作的”病痛一样,停车场的暂时性关闭,令长期在这里停放车辆的市民们感到诸多不便。

  不过好消息是,记者从泸州市交警支队一大队了解到,为了缓解汛期期间,滨江路周边停车难问题,从昨日开始,次干道新马路、忠孝路、慈善路以及治平路等占道停车位恢复停车,交警一大队不再照相和贴违停单。

(责编:赵亮、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