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第二十四届海峡两岸关帝文化旅游节在福建东山举办

2015年07月03日14: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祭祀用品
祭祀用品

近日,第五届三岛论坛·第二十四届海峡两岸(福建东山)关帝文化旅游节关帝祭祀活动在福建东山举办。

第五届三岛论坛·第二十四届海峡两岸(福建东山)关帝文化旅游节,将发挥东山关帝庙作为台湾关帝庙香缘祖庙的作用,以“缘系关帝,和谐两岸”为主题,以三岛论坛为平台,促进两岸文化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岸人民感情,实现文化、旅游、商贸的良好互动与协调发展,推进美丽的生态旅游海岛建设。

本届盛会,一如既往地得到了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以及台湾同胞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市有关领导拨冗莅会,亲临指导;海内外各界知名人士和各有关部门心系盛会,纷纷以各种形式表达对节庆活动的良好祝愿。新华社、中新社、中央电视台、台湾、香港以及省、市的境内外新闻媒体到场报道盛会。

本届节庆主要活动有:关帝祭祀庆典、两岸信众民俗文化踩街、东山-澎湖海上货运通航仪式、《缘系关帝——海峡两岸(福建东山)关帝文化旅游节纪实》首发式、两岸旅行商东山旅游对接会、东山岛旅游地产推介活动、海峡两岸书画展、首届美丽东山岛全国摄影大展、“海峡味”两岸特色商品展销会、慈善日活动、庙戏演出等。(王秀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出席领导与嘉宾
出席领导与嘉宾
放飞气球迎接关帝文化旅游节
放飞气球迎接关帝文化旅游节
现场演出
现场演出
祭祀庆典
祭祀庆典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