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首届全国旅游摄影大赛启动 赛事奖金最高一万元

2015年07月03日15:10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图片中心主任龙松林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新华社图片中心主任龙松林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 近日,由新华社图片中心、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新华社《摄影世界》杂志社承办的“生态会都 醉美雁栖湖”首届全国旅游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雁栖湖畔举行。

    新华社图片中心主任龙松林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全国旅游摄影大赛,更好地发挥影像的传播力量,让更多热爱摄影的朋友们用手中的相机,运用专业的视觉语言,反映生态发展、环境友好的新风景,为和谐生态环境建设点赞。北京雁栖湖旅游区开发总公司总经理徐明杰则希望通过摄影活动,用相机的镜头,见证、记录、展示雁栖湖的美景和示范区的发展变化,同时继续加大环境建设,绿化美化的力度,加快发展步伐,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打造理想的摄影基地。

    据悉,大赛征稿时间为2015年6月27至2016年6月30日,参赛者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或新浪爱拍摄影赛事平台进行投稿。此次大赛共设置一等奖作品1件(风光民俗不限)、二等奖作品5件(风光民俗不限)、三等奖作品10件(风光民俗不限)、优秀奖作品20件(风光民俗不限)、网络最高人气奖作品1件,赛事奖金最高一万元。

北京雁栖湖旅游区开发总公司总经理徐明杰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北京雁栖湖旅游区开发总公司总经理徐明杰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彭明祥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彭明祥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