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学生出游进入高峰 海岛线热卖邮轮性价比高

2015年07月14日08:2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学生出游进入高峰 海岛线热卖

  本地最hit

  中高考录取陆续结束,中小学也放暑假了,时下正是学生出游的高峰时段,因此,玩水、海岛等避暑线路热卖,同时适合孩子出游的文化主题游产品也备受家长追捧。

  出境游:邮轮性价比高 海岛游火速升温

  当“免签时代”降临,日本等国家都针对邮轮游客实施免签入境政策,让邮轮成为中国出境游手续最简便、最容易想走就走的新型旅游方式,很多市民都选择了邮轮度假游。其中,广东中旅推出的皇家加勒比海洋航行号“香港-厦门-长崎-冲绳-香港8天”现在更是一价全包,并赠广州至香港启德码头往返交通、长崎与冲绳岸上观光游程。又如广之旅价格为18399元的“马尔代夫伊露岛、新加坡亲子休闲度假7天游”,全程4晚入住马尔代夫伊露岛度假村、2晚新加坡国际超豪华酒店,特别赠送名胜世界环球影城门票,适合全家大小快乐度假。

  国内游:高铁新线游华东更便捷

  日前,备受关注的“中国最美高铁”——合福高铁正式开通。从广州南站前往武夷山、黄山、婺源、三清山等地避暑非常方便。乘高铁广州直达黄山较普通列车节省近12小时,往返时间“早去午回”较直飞航班更佳。广之旅数条与合福高铁相关的高铁旅游产品已全面上架,产品主要以黄山周边联游和武夷山一地深度游为主,行程4~7天不等,价格从1499元到3499元不等。

  而广东中旅推出多条“买2送1”的线路,例如“香格里拉丽江昆明大理双飞单卧6天超值舒适团”就是不少人的最佳选择。 金马国旅则推出“少年旅行家”的一系列旅游线路,目的地包括北京、西安和厦门等。

  文/记者罗磊

  通讯员刘敏桃 黄嘉欣 邝欣頔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