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湖北命名11个旅游名镇

2015年07月17日08: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湖北省政府近日正式命名11个“湖北旅游名镇”,它们最多可获得600万元的创建专项补助和奖励资金。

据了解,此批旅游名镇自2011年启动创建,共有近20个乡镇参与,最终11个乡镇通过省发改委、省住建厅和省旅游局的联合验收,它们分别是:京山县绿林镇、来凤县百福司镇、大洪山风景区长岗镇、竹山县上庸镇、恩施市沐抚办事处、大冶市陈贵镇、枣阳市吴店镇、嘉鱼县官桥镇、松滋市洈水镇、远安县嫘祖镇、竹山县官渡镇。

据了解,“湖北旅游名镇”创建标准严格,除对镇本身的区位交通条件、自然人文景观价值要求较高之外,对当地旅游人文环境、旅游服务设施、旅游综合管理体制、旅游产业要素、旅游业政策保障等都有严格规定,一般从申报到创建成功至少得3年的周期。

目前,这些旅游名镇年接待游客都达到30万人次以上,旅游业总收入1亿元以上。(记者罗鑫)

(责编:崔璐、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