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台湾评选十大客运旅游线路

2015年07月17日08:1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台湾交通主管部门16日评选出十大客运交通旅游线路,这十条线路贯穿南北、连缀东西,囊括垦丁、日月潭、花莲、澎湖等知名景点。台湾交通主管部门表示,希望通过推广公路客运旅游线路,鼓励游客利用公共交通出游,推动绿色低碳的旅游方式。

“十大精彩线路”由台交通主管部门公路总局、公共汽车客运商业同业公会等联合发起举办,经过一个半月的网络评选、320万人次参与投票,最终评选出鼎东客运公司运营的“趣游知本”、屏东客运公司的“夏日垦丁”、南投客运的“日月潭轻旅行”、台北客运的“幸福森活满月圆”等十条公路客运旅游线路。这些线路囊括了台湾大部分知名景点,既有登山游湖,又能观海赏鲸,既有离岛冲浪,又有温泉泡汤,内容十分丰富。

台交通主管部门副负责人范植谷表示,希望通过评选十大客运旅游线路,鼓励民众多搭乘公共运输出游,推动客运交通业者提供更优质服务,以此提高公共运输的搭乘率,促进台湾观光产业的发展,也为民众带来更低碳节能的旅游新方式。(记者李慧颖 何自力)

(责编:崔璐、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