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美客机遭闪电击中迫降 机上无人受伤

2015年07月20日07: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19日报道,一架搭载159名乘客的阿拉斯加航空班机遭闪电击中,被迫折返后降落在洛杉矶机场。

阿拉斯加航空发言人艾根表示,飞机在当地时间18日中午12时40分飞离洛杉矶国际机场,但不到一小时后折返。这班飞机原计划飞往华盛顿附近的里根国家机场。

艾根表示,飞机遭闪电击中时,机上乘客毫不知情。她说,波音737本来就可承受闪电。目前,维修人员正在对飞机进行检查。

此前也有客机被闪电击中的报道。今年6月底,一架波音777飞机从新加坡飞往首尔,一道闪电在云层中击中了飞机的机翼,冒出巨大的火花。有位坐在窗边的乘客恰巧拍到了这一幕。

英国航空飞行员协会发言人史蒂文德雷伯说,闪电并不会影响飞机的飞行。当然,在飞近和飞入雷暴区时,驾驶员需要启动特殊的程序,避开某些危险的飞行区。 (中新)

(责编:崔璐、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