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王健林:万达旅游2020年收入超千亿

2015年07月24日08:4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达旅游2020年收入超千亿

  记者昨日从万达集团内部获悉,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中国国际旅游投资大会上首次对外公布了万达旅游产业的规划。计划到2020年,万达旅游年收入将超过1000亿元,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旅游企业。

  据王健林介绍,旅游控股是万达着力打造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据万达方面预计,目前全球最大的企业迪士尼公司2020年的到访人次约为1.5亿至1.6亿。“而万达定下的战略目标是到2020年实现旅游到访人次2亿人次,旅游产业年收入超过1000亿元,超越迪士尼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旅游企业。”王健林表示。

  王健林还表示,目前已经开始在海外并购旅游企业和旅游景点,不排除在海外打造超大型旅游项目,此外,万达还有可能进军航空产业。(李捷)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