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中国民航局将根据机上纵火事件调查结果依法追责

2015年07月27日07:27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民航局将根据机上纵火事件调查结果依法追责

  针对浙江台州至广州的深航ZH9648航班发生的机上纵火事件,26日,中国民航局召开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决定将根据事件调查结果,对台州机场相关负责人及责任人依法依规追责。

  同时,民航局责成台州机场立即采取整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并要求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对台州机场进行安全评估,以决定是否暂停其航班运行。

  民航局在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上,分析了当前空防安全形势,就空防安全、安全检查、空中安全保卫、应急处置、安全监管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此外,特别要求民航各地区管理局立即对辖区内的中小机场和新机场进行空防安全检查,重点加强对安检工作的整治。

  7月26日凌晨1时左右,从台州路桥机场飞往广州新白云机场的深航ZH9648航班在降落时,一名旅客纵火未遂,企图破坏机舱设施,制造事端,严重危及飞行安全,被机组人员和其他旅客制服。(记者 周音)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