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去周至古镇须买黑河公园门票 网友质疑捆绑销售

2015年07月27日08:39  来源:西部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网友“漂泊的猫”向民生热线反映称,想去周至老县城和厚畛子古镇玩,必须先要在黑河森林公园购买门票才能达到。“老县城和古镇都是免费的,三个独立的景点为何要捆绑在一起,这不是捆绑销售吗?”

  民生热线:去周至老县城和厚畛子古镇为何必须买黑河森林公园门票?

  网友“漂流的猫”说,自己和家人总共七人在前几日从户县出发,想去周至老县城和厚畛子古镇游玩,没想到驱车几百公里,在距离周至老县城64 公里外的黑河森林公园入口被告知,要先购买门票才能从黑河公园去往目的地。“我们跑了几百公里,根本不是想参观黑河森林公园,但却要购买门票,一家人为此 很郁闷,只好掉头返回。”

  “周至老县城和厚畛子古镇这两个景点是否包含在黑河森林公园景点内?”网友“漂流的猫”质疑说:“如果它们是三个独立的景点,那为什么不设立单独的 路线?游客想去的地方是周至老县城而不想去黑河森林公园,但又必须得购买黑河森林公园的门票才能前往县城,这样是不是变相的强制搭售而违背了人们的选择意 志?”

  根据1997年《西安市林业局关于建立西安黑河森林公园的批复》内容,厚畛子古镇、老县城均包含在黑河国家森林公园游览范围内。 周至县旅游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黑河森林公园门票收费地点设在沙梁子,游客前往周至老县城和厚畛子古镇要经过黑河森林公园,就需要购买门票。”(记者 熊惠玲)

(责编:崔璐、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