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万达旅业携手同程旅游 掀10万人游韩国热潮

2015年07月27日09:36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十万韩国 百万程意”2015年100000人游韩国启动仪式现场
“十万韩国 百万程意”2015年100000人游韩国启动仪式现场

人民网北京7月27日电 (记者叶欣)7月24日下午,北京万达旅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旅业”)携手同程旅游,在北京举办了“十万韩国 百万程意”2015年100000人游韩国启动仪式,共同推出为期150天约10万中国游客参与的赴韩旅游大型主题活动。首团1000人将于2015年8月22日在韩国首尔参加由韩国旅游局主办的欢迎活动,以此掀起新一轮的赴韩游热潮。

在此次活动中,万达旅业将推出酝酿多时的“万达制造”系列产品。“万达制造”系列产品将以游客需求为导向,从行程编排、入住酒店、团队用餐等多个旅游要素着手,经各地公司组织的专业团队精心的策划,进一步对韩国游产品进行了升级。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使游客在游览过程中发现一个与众不同的韩国。

据万达旅业副总经理徐道明介绍,受“MERS”疫情影响,万达旅业旗下旅行社赴韩游较去年同期下降约70%。从目前情况来看,“MERS”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宛如给旗下旅行社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从万达旅业旗下旅行社企业的收集数据来看,一些原本取消订单和延期出行的客人正逐步恢复中,而韩国旅游发展局也针对中国游客推出了如短期暂免团体游客签证手续费、景福宫等多个著名景点免费开放、持赴日签的中国团体游客,可免签入境韩国,最长滞留15天等等一些新政策。韩国的乐天、现代、新世界等多家百货商店也纷纷开启一年里最大规模的促销活动。

韩国旅游发展局北京支社支社长朴正夏表示,中国是赴韩游的最大客源地,占全部外国游客的40%以上,今年5月遭受“MERS“疫情影响,使6-7月赴韩游客大幅锐减,重创韩国旅游业,以往首尔的明洞大街、乐天免税店里讲着普通话的中国人都看不见了。中国“财神”不到,韩国如临大敌。此次万达旅业与同程旅游策划组织的十万人游韩国的大型主题活动,彷如春风般温暖了韩国旅游界的同仁。韩国旅游发展局将全力配合万达旅业此次活动的工作开展,为活动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活动将充分发挥万达旅业线下的渠道优势,结合同程旅游线上的海量客源,计划在12月31日前向韩国输送十万名游客。这是继7月3日万达集团战略投资同程旅游后,与同程旅游联手进行的第一次大型活动。同时此次活动时间跨度之长,组织人员之多,影响力之深远,参与范围之广,堪称是万达旅业自成立以来的最大型活动,也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赴韩旅游团。

(责编:叶欣、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