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哈尔滨:8月起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

2015年07月28日08: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记者27日在黑龙江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8月1日起,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口岸将正式对来自51个国家和地区的旅客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据介绍,实行过境免签政策后,凡持有有效国际旅行证件和72小时内确定日期、座位前往第三国(地区)联程机票的51个国家和地区的旅客,不用再预先办理签证便可入境哈尔滨,并被允许在哈尔滨市行政区域内享受72小时自由活动时间。

据了解,哈尔滨72小时免签政策的适用范围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等51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已经开通了哈尔滨至俄罗斯、日本、韩国、东南亚等地区的多条国际航线,哈尔滨机场方面也在积极同航空公司展开合作,争取开通更多的国际航空线路。(记者马晓成)

(责编:崔璐、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