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国外酒店还有这些特殊服务 酒店能做的其实还有很多

2015年07月28日08:1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酒店还有这些特殊服务!

  新华社电 住酒店时,你都期望获得什么样的服务?丰盛的早餐,免费的泳池和健身房,仅此而已吗?酒店能做的其实还有很多。

  美国纽约詹姆斯酒店推出墨镜租赁服务,让住店客人通过前台租赁或者购买最新款的墨镜。这样一来,每天到屋顶酒吧或者室外泳池“凹造型”时,客人们就不用担心只有一副墨镜太单调了。

  英国伦敦莱斯特广场W酒店把类似服务推上了一个新台阶,别说墨镜,就连衣服也可以租!酒店与线上服装租赁公司“女孩遇见华服”合作,为所有套房客人提供免费服装租赁服务。可选择的服装超过4000套,甚至包括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以及亚历山大·麦昆这类的高级货。客人还可以预约造型师提供穿衣指导。

  有没有为男同胞提供的“特殊服务”?当然,比如美国纽约梦幻市区酒店。住在酒店5000美元一晚的套房里,客人不但可以享受到无与伦比的城市美景,还可以获得各种限量球鞋的购买机会。无论是市场上多炙手可热的限量版球鞋,酒店都能想办法帮客人弄到。对喜爱球鞋的男生来说,这绝对有吸引力。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