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希腊六成ATM和四成商户可用银联卡

2015年07月30日16:11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希腊六成ATM和四成商户可用银联卡

银联国际昨天表示正与希腊当地多家主流机构加快合作,受理银联卡的ATM和商户覆盖率分别达60%和40%,已基本覆盖游客常到之处。预计到今年第三季度,当地可用银联卡的ATM将增至80%。

作为新兴的热门欧洲旅游目的地,希腊近期的金融管制并不影响正常旅游,境内发行的银联卡不受当地现金管制带来的取款限额限制,游客可在国内适当兑换欧元现金,也可在当地Alpha Bank、Piraeus Bank的ATM用银联卡取现。持卡人可以在雅典宪法广场附近商业街区、卫城旧市区普拉卡(Plaka)的近九成商户用银联卡支付,在圣托里尼、米克洛斯海岛,受理银联卡的商户也已超过60%和85%。

目前,银联国际已与希腊四大行中的三家达成业务合作。其中,当地最大收单机构Alpha Bank近期开通其近5万台POS终端和所有1200台ATM受理银联卡,剩余数千台POS终端也即将全面开放,银联卡使用范围扩大到加油站、超市等场所。(记者 谈璎)

(责编:司嘉琦、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