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珠江一日游推水陆联游 一天内叹珠江玩长洲岛

2015年07月31日08:3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珠江一日游 推水陆联游

珠江一日游又有新玩法:从8月1日起,广州市客轮公司将联合长洲岛农庄发售珠江水陆联游套票,让你一天中叹足珠江美景,玩转长洲岛。

据介绍,游客们购买套票后,便可乘坐游船前往黄埔军校,并由专业领队带领在长洲岛的特色农庄进行户外拓展活动,活动后还可在农庄DIY烹饪,之后还可开展休闲康体活动。拓展结束后可参观黄埔军校、辛亥革命纪念馆等景点。8月1日起,每逢节假日及周末,文武两校“舟”日游联合长洲岛农庄游的套票在天字码头、中大码头、海心沙码头现场发售。

另外,广州市客轮公司还对原有黄埔军校旅游航线进行优化调整。调整之后,该航线的航班早上9:00从天字码头发班,9:20中途停靠中大码头,9:40增加停靠海心沙码头。另外,游船航班也延至16:00才从黄埔军校返回市区。(记者李妍 通讯员茆羽)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