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世界旅游组织近期确认尼泊尔为安全旅游目的地

2015年07月31日09:08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旅游组织近期确认尼泊尔为安全旅游目的地

  尼泊尔驻华使馆30日召开旅游推介会,向国内各媒体介绍尼泊尔震后的最新情况。相关官员表示,世界旅游组织近期确认尼泊尔是安全的,适合游客前往,希望中国游客到尼泊尔旅游,帮助尼泊尔和尼泊尔人民重建家园。

  4月25日尼泊尔发生8.1级特大地震,给尼泊尔带来巨大人身和财产损失。强震致使尼泊尔多处世界级文化古迹损毁,对此,尼泊尔旅游局负责人布尔博·夏尔巴在推介会上表示,事实上,“4.25”大地震只影响了尼泊尔75个县中的11个。尼泊尔90%的徒步线路仍是安全的,同时,尼泊尔交通路网和部分航班都已恢复运行。

  尼泊尔使馆驻华使馆参赞拉姆·布尔萨尔·苏博帝在推介会上表示,旅游业是尼泊尔的支柱产业,希望更多的人行动起来,通过前往尼泊尔旅游帮助尼泊尔人民创造未来。(记者张晶、段楠楠)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