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重走丝绸之路国际青年夏令营闭营

2015年07月31日09:12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走丝绸之路国际青年夏令营闭营

今天下午,“未来领袖 青春使者”重走丝绸之路国际青年夏令营闭营仪式暨成果分享会在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举行。自7月20日在北京开营以来,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76名营员历经11天,沿古丝绸之路先后在陕西、宁夏、甘肃、青海等地举行接力仪式,参观当地创业园区、企业和学校,探寻古丝绸之路沿线地区的历史文化,了解各地“一带一路”发展构想,并与当地青年进行广泛交流。

活动期间,全体营员按照“丝绸之路上的交通”“旧路新梦”“交流与融合:舌尖上的丝路”“丝路之星:行走在丝绸之路上”等四个课题分组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并在闭营仪式暨成果分享会上汇报展示了各自的学习成果。闭营仪式上,营员代表向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主任孙俊波、团北京市委副书记王洪涛交接了盖有北京、陕西、宁夏、甘肃、青海等5地印章的长卷,主办方领导为全体营员颁发证书。(记者黄丹羽)

(责编:司嘉琦、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