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旅游资源推介会在京举办

2015年07月31日14:34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崔璐)今日,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旅游资源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俄罗斯航空公司驻中国办事处总代表雅格夫列弗·谢尔盖以及旅游业界代表、媒体记者等150余人出席了推介会。推介会对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的旅游资源进行了详细的推介。

国旅总社总裁助理张陵捷 摄影:人民网 崔璐

推介会上,国旅总社总裁助理张陵捷代表国旅总社发表致辞。他表示,最近世界最高级别的泳坛盛会——第16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正在鞑靼斯坦共和国首府喀山举办,喀山因此正被越多越多的中国人所熟知。希望通过鞑靼斯坦共和国旅游资源推介活动,让更多的人对俄罗斯、对鞑靼斯坦共和国有更深入的认知和了解。他还表示,在“一带一路”和红色旅游持续升温的背景下,赴俄旅游在中国仍有非常大的潜在市场。国旅总社将不断加强与鞑靼斯坦共和国旅游委员会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中俄两国旅游合作交流水平,为推动中俄两国旅游合作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俄罗斯航空公司驻中国办事处总代表雅格夫列弗·谢尔盖 摄影:人民网 崔璐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旅游委员会主席谢尔盖·伊万诺夫先生通过视频发表致辞。谢尔盖表示,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是俄罗斯联邦第三大旅游胜地,首府喀山被誉为俄罗斯的“第三首都”,拥有世界文化遗产克里姆林宫遗址群等丰富而独特的旅游资源。国旅总社是鞑靼斯坦共和国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非常高兴能通过与国旅总社的合作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来鞑靼斯坦旅游。

据悉,鞑靼斯坦共和国历史悠久,拥有丰富的古代遗迹,如喀山克里姆林宫以及众多的古老教堂与清真寺,游客在此可感受不同宗教文化建筑的和谐并存。国旅总社在对鞑靼斯坦旅游资源进行深入考察基础上,在国内旅行社中首次推出了“追忆流金岁月——俄罗斯揽胜+红色情怀十日游”这一以俄罗斯喀山为主要旅游目的地的旅游产品,带领游客揭开喀山这座新丝绸之路上千年古城的神秘面纱。首个旅游团已于7月6日在北京成功首发,目前持续发团中。

(责编:崔璐、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