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动漫Q口袋”演出季8月启动

2015年08月01日11: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动漫Q口袋”演出季8月启动

  本报北京7月31日电 (记者王珏)8月,北京演艺集团第二届“动漫Q口袋”演出季将推出9台31场演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下戏剧体验活动也将展开,让孩子们体验戏剧带来的无限乐趣。

  中国杂技团的《哪吒》以中国神话“哪吒闹海”为故事依据,让孩子们切身感受“以光明驱散黑暗,美善感化邪恶”的正能量。中国木偶艺术剧院根据世界经典童话《杰克与仙豆》改编的全新跨界儿童人偶剧《猪猪侠之仙豆传奇》,让孩子们体验一次猪猪侠与小伙伴们在企鹅岛的探险之旅。北京儿艺的《植物大战僵尸》将国际最流行的游戏搬上儿童剧舞台。中国戏曲学院推出的多媒体戏曲动漫舞台剧《墙头记》,用多元化的艺术形式讲述一个我国古代赡养老人的经典故事。

  多种形式的戏剧零距离线下体验活动也同步启动,将增加演出季的趣味性、知识性与参与性。演出季将于8月2日启动,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国图艺术中心等举办。

(责编:张希、郑婷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