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天津一老虎骨瘦如柴似纸片 动物园称因它生病了

2015年08月03日08:1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一老虎骨瘦如柴 动物园称因它生病了

  天津动物园一只老虎骨瘦如柴。 新华社发

  天津一老虎骨瘦如柴

  动物园称因它生病了

  据新华社电 有网友近日在微博上爆料称天津动物园一老虎骨瘦如柴,并呼吁有关部门要善待动物。天津动物园2日回应称,该虎之所以瘦成这样是因为长期患有消化和吸收系统疾病,并非是饥饿饲养所致。

  记者2日在天津动物园狮虎山馆内看到,该虎与周围其他8只老虎相比,体型消瘦,无精打采。

  针对有部分网友“饥饿虐虎”的言论,天津动物园副园长张丽敏说,“我们确实没有虐待它,因为它生病,我们还经常对它在各方面进行特殊照顾,比如在吃的方面给它嫩一些的牛肉,有时还会在牛肉里面加鸡蛋、蛋白粉;在住的方面我们尽量安排在通风透气的地方,好让它能够好好养病。”

  张丽敏表示,感谢广大网民朋友们对动物们的热心和关注,动物园方面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老虎治病,争取让它早日康复。(记者张华迎)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