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北京局地将现阵雨或雷阵雨 白天最高气温32℃

2015年08月07日08:49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局地将现阵雨或雷阵雨 白天最高气温32℃

  雾蒙蒙、湿哒哒,这样的天气可能要维持到周末了,雷雨依然穿梭其间。

  最近,雷雨天气十分青睐西部和北部地区,像前天夜幕低垂时,暴雨敲响城东北的大地,东北部平均下了17.7毫米的雨,密云黑龙潭的暴雨最厉害,74.1毫米,但相较之下,东南部地区却只有微量降雨,这里的居民几乎没发现下雨了。

  昨天白天,天色雾蒙蒙的,没有骄阳的炙烤,但由于湿度大,还是有些闷热。昨夜天空被薄云遮挡,空气湿度增大,今晨出行依然轻雾缭绕,东部和南部郊区的能见度只有1至2公里。

  今天下午到傍晚,北部和西部山区将出现阵雨或雷阵雨。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2℃,下午到傍晚将有闷热感觉。

  市气象台专家说,这样雾蒙蒙的天气状态还得维持3到4天,到周末,京城都以多云天气为主,由于低层湿度大,体感比较闷热,体质弱的朋友请注意防暑。

  这个双休日,周六,京城在偏南暖湿气流控制下,依然雾气蒙蒙,下午到晚上全市大部可能出现降雨;周日天气不错,气温将上升到33℃,要注意防晒防暑。

  台风又来了,中央气象台昨天发布了台风橙色预警!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强台风级)正逐渐向我国台湾东部一带沿海靠近,预计将于7日夜间到8日早晨在台湾东部一带沿海登陆(强台风级);之后穿过台湾岛,于8日傍晚到夜间在福建连江到龙海一带沿海再次登陆(台风级)。

  这个双休日如去往江南、华南地区的市民要注意,这些地方将遭遇狂风暴雨,请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记者 王海亮)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