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三亚蜈支洲海域客船渔船相撞

2015年08月10日13:37  来源:海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下午1时20分左右,三亚市蜈支洲岛附近海域发生一起船只相撞事故。一艘蜈支洲岛客船将一艘临高籍渔船撞沉。事故发生海域所属的海棠区政府第一时间组织了多方救援力量积极施救掉入海中的3人,其中2人获救生还,1人被送往301医院进行紧急抢救无效死亡。

  据悉,事故发生时,渔船牌号为“琼临渔02219”正在进行拖网作业,蜈支洲8号客船正在开往蜈支洲岛方向,两船随后发生相撞,“琼临渔02219”渔船驾驶舱当场被撞毁并沉没,渔船两位渔民逃离船体,而船主林才福未能及时逃脱随船沉入海中。

  接到事故报告后,海棠区立即指派后海救援队、海事救援力量等相关部门赶赴现场组织救援。三亚海事局联合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正在对这起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取证,蜈支洲岛旅游区已启动对事故渔船船员以及林才福家属的接待安抚和善后赔偿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记者况昌勋)

(责编:崔璐、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