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厦航开通厦门——阿姆斯特丹航线

2015年08月11日14:54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厦航开通厦门——阿姆斯特丹航线

7月26日,厦门航空开通厦门直飞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国际航线。26日晚19时,厦门航空厦门直飞阿姆斯特丹航线首航仪式在一舞《飞天》下拉开帷幕,厦航董事长、总经理车尚轮在首航仪式上致辞,荷兰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郭媚瑶在仪式上发言。

据悉,该航线的航班号为MF811/2,厦航使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共设有4个头等舱、18个商务舱和214个经济舱。航班时刻为每周二、四、七的23:50从厦门起飞,飞行时间11小时55分钟,于次日05:45到达阿姆斯特丹史基浦国际机场,旅客在空中休息一夜就可飞抵欧洲;每周一、三、五的12:35从阿姆斯特丹起飞,飞行时间10小时55分,到达厦门时间为次日05:30。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这样的时刻安排可以方便旅客在到达地进行最便捷的中转。

阿姆斯特丹不仅是欧洲的门户,也是旅游胜地,这里有被世界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阿姆斯特丹运河带,有收藏众多“黄金时代”珍贵藏品的荷兰国家博物馆,有世界上收藏梵高作品最多的美术馆——梵高美术馆,有锐意创新的眼睛电影博物馆等……时值暑期,拥有众多艺术场馆的阿姆斯特丹也是寓教于乐旅行的好选择,这条航线的开通无疑为父母与孩子的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是旅客抵达荷兰的第一站,被认为是欧洲地区连接世界各地的重要枢纽。机场内购物,观光,娱乐等一站式服务设施一应俱全。此外,机场还设有图书馆,按摩室和儿童休息区,带给旅客舒适且温馨的休闲娱乐体验。在出游高峰期间,史基浦机场还会准备免费取阅的中文购物指南。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