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旅游电商齐聚天津 探讨o2o发展模式

2015年08月13日10:09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旅游电商齐聚天津 探讨o2o发展模式


旅游电商齐聚天津 探讨o2o发展模式

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何智能致辞


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何智能致辞

人民网副总编辑李欣玉


人民网副总编辑李欣玉

遨游网副总经理卜方方


遨游网副总经理卜方方

美团网旅游销售部华北大区负责人梁斌


美团网旅游销售部华北大区负责人梁斌

去哪儿网商务拓展总监刘墨非


去哪儿网商务拓展总监刘墨非

途牛网目的地营销总监冒新星


途牛网目的地营销总监冒新星

途游网市场总监徐敏


途游网市场总监徐敏

  人民网天津视窗8月12日电 8月11日-12日,途牛、去哪儿、一块去旅行、美团、遨游网等国内知名大型旅游电商齐聚天津,为天津旅游产业发展出谋划策,并与天津市旅游局座谈,共同探讨o2o发展模式。

  途牛、去哪儿等电商一行先后游览了五大道、古文化街、摩天轮景区、利顺德博物馆、海河、意式风情区等天津知名景点、景区,并体验了天津夜景。游览过程中,大家被天津的历史文化、美食美景、城市风情深深吸引。途牛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真是不来不知道,来了‘吓一跳’,原来天津有这么多优质的旅游资源,这么美好的风土人情。”不少旅游电商对开发天津旅游表现出较大兴趣,希望以后能与天津合作,将天津的美景、美食文化宣传出去,拉动更多游客到天津来观光旅游。

  为加快天津市智慧旅游网上营销体系建设,市旅游局与旅游电商召开座谈会,深入探讨天津市智慧旅游O2O电商平台的建设和推广工作。双方讨论了天津市旅游旗舰馆建设及系统对接、大数据共享的战略合作;OTA与旅游管理部门合作的市场营销模式;天津市旅游目的地活动的策划与营销;其他关于目的地整合营销的建议等四项议题。

  活动主办方,天津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将促进先进的网络科技在天津市旅游产业发展、行政管理、公共服务、游客体验等诸多方面的应用;促进天津智慧旅游产业发展;促进天津旅游O2O电商平台的建设和实施,使旅游管理部门可通过目标定位、数据统计、安全和反馈等系统,全面了解游客需求、旅游目的地动态、投诉建议等内容,帮助实现科学决策和管理。

  人民网、青岛相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京津翼一卡通等相关行业负责人一同参与调研和座谈。

(责编:崔璐、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