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福鼎泥石流影响铁路运行 千名动车旅客滞留温州

2015年08月14日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鼎泥石流影响铁路运行 千名动车旅客滞留温州

  据相关媒体报道,13日晚动车往福州方向路段因出现塌方致1000多名乘客被阻浙江苍南,记者连夜从温州苍南方面采访获悉,致使动车滞留的原因是福鼎发生了泥石流坍塌事件,苍南县相关部门已调度22辆大巴前往动车站,分批输送往福州、宁德、福鼎、霞浦四个方向,截至记者发稿,旅客基本得到妥善安置。

  13日晚,温州当地媒体报道称,动车往福州方向路段出现塌方,1000多名乘客被阻在苍南。

  当晚9时许,记者从温州苍南方面获悉,当时,苍南动车站滞留了从北京开往福州方向的G55次动车,这班动车于今天下午5点半左右到达苍南动车站。据估算,当时滞留的旅客在1000人左右,致使动车滞留的原因是福鼎发生了泥石流坍塌事件。

  记者随后从上海铁路局方面了解到,因受福建省福鼎地区持续暴雨影响,杭深线(东南沿海铁路)福鼎至苍南区间线路中断行车,途经该区段的部分列车将折返运行。

  目前,苍南县相关部门已紧急调度22辆大巴前往动车站,分批输送往福州、宁德、福鼎、霞浦四个方向。

  截至记者发稿时,苍南县境内雨势减弱,旅客基本得到妥善安置。(张茵 施佳秀)

(责编:司嘉琦、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