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英女王花4万英镑为200只心爱赛鸽建“豪宅”(图)

2015年08月16日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女王花4万英镑为200只心爱赛鸽建“豪宅”(图)

英女王花4万英镑为200只心爱赛鸽建“豪宅”(图)

  英女王新鸽舍的设计图。

  据外媒报道,在白金汉宫被外界指需要1.5亿英镑进行维修之际,英女王又要大手笔装修房子,不过这是为了她心爱的赛鸽。

  报道称,女王现在的养鸽地点在诺福克郡的桑德灵厄姆(Sandringham)皇家乡村庄园,鸽舍是木质结构,一些木头已开始有些腐烂,地板也变破变旧。爱鸽生活条件受到影响,女王于是大笔一挥,准备花4万英镑重新修建新的鸽子宫殿。

  据负责人透露,新的鸽舍将非常现代化,在通风方面会下足功夫,同时也非常容易打扫,将给养鸽人和鸽子同时营造舒适的环境。

  1886年,比利时国王利奥波德二世送了几只赛鸽给英国皇室,自此赛鸽活动成为英国皇室的爱好。在位63年,英女王对赛鸽运动的热情从未消退,目前英女王拥有200只赛鸽,这些皇鸽腿上都带有伊利沙伯女王拉丁缩写ER(Elizabeth Regina)的小标志。皇鸽团经常参加比赛,并赢得各大小奖项。

  预计今年秋天,女王的200只血统纯正的赛鸽就要搬进豪宅了。

(责编:肖路、韩淑贤)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