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荷兰旅游局亮相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

2015年08月17日14:13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荷兰旅游局亮相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

    8月15日,2015中国(厦门)国际旅游休闲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序幕。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首席代表杨宇先生与厦门旅游局局长孔曙光、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厦门市副市长倪超、厦门建发董事长陈丽霜女士出席了会议,并一起品尝了荷兰传统美食焦糖华夫饼。

    据悉,8月15至17日,在厦门航空开航阿姆斯特丹之际,荷兰国家旅游局携手史基浦机场、厦门航空和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参加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荷兰旅游局在本次的展位上(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区-B43)提供了丰富的荷兰旅游、史基浦机场、厦门航空和荷兰皇家航空公司的资讯,并且每天都会有“品尝荷兰美食”活动,只要扫描现场的二维码即可参与。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