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中国驻泰大使馆提醒在泰中国公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2015年08月18日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驻泰大使馆提醒在泰中国公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7日,泰国曼谷市中心著名旅游景点四面佛附近爆炸造成的遇难人数已上升至22人。

综合报道,泰国曼谷市中心著名旅游景点四面佛附近17日发生爆炸,造成百余人伤亡。中国驻泰大使馆提醒在泰中国公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中国驻泰大使馆发布消息称,遇难者中包括3名中国公民。大使馆方面18日发布消息,“特别提醒拟来泰及在泰中国公民,加强防范意识,注意出行安全,合理规划出行路线。”使馆还公布了24小时领事保护热线电话。

据外媒报道,爆炸造成的遇难人数已上升至22人。据悉,本次爆炸的是3公斤TNT炸药,爆炸威力非常大,百米外的玻璃窗都被震碎。目前泰国警方还没有给出炸弹位置的确切消息,泰国的排弹部队还在继续排查。

泰国警方初步认定爆炸物为烈性TNT炸药,并在爆炸点附近成功拆除疑似两处引爆装置。目前没有组织或个人宣称对事件负责。泰国警方目前对于“是泰南分离主义分子制造了事件”这种说法拒绝置评。

曼谷当局宣布18日市内438所学校因安全原因休课一天;不过泰国军政府的总理巴育否认了他现在将宣布泰国进入国家紧急状态的传言。

(责编:司嘉琦、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