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欧盟对曼谷爆炸表达慰问 欧洲游客伤亡情况不明

2015年08月18日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盟对曼谷爆炸表达慰问 欧洲游客伤亡情况不明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7日,泰国曼谷市中心著名旅游景点四面佛附近爆炸造成的遇难人数已由稍早时的19人上升至22人,中国驻泰大使馆发布消息称,遇难者中包括3名中国公民。据中国驻泰国使馆消息,泰国曼谷爆炸中死亡的有泰国10人、中国3人、菲律宾1人,另有4人身份有待确认。

  据“中央社”报道,欧盟17日晚间发表声明,对泰国曼谷爆炸事件表达诚挚慰问。由于爆炸现场是曼谷相当知名的观光景点,许多伤亡者是外籍游客,不过目前仍不清楚其中有多少人来自欧洲。

  欧盟对外事务部以发言人名义指出,这起发生在曼谷市区、重要宗教神像附近的犯罪型爆炸,造成泰国与外籍观光客死伤。

  欧盟对罹难者家属表达诚挚慰问,也期待伤者能早日康复。欧盟还并表示,欧盟与因为这起事件震惊悲痛的泰国人民站在一起。

  据悉,曼谷闹市区知名的四面佛在当地时间17日傍晚下班时间,发生严重爆炸事件,造成逾百人伤亡,泰国警方还拆除了2颗未引爆的炸弹。由于此地是重要的观光景点,伤亡者不少是外国人,目前仍不清楚其中有多少是欧洲游客。

(责编:赵亮、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