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庐山西海荣膺最美中国·健康养生旅游目的地景区

2015年08月24日08:42    手机看新闻
庐山西海湖区
庐山西海湖区

 8月18日,在“第三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中国·延边)论坛暨2015旅游业最美中国榜发布会”上,庐山西海风景区荣膺“最美中国·健康养生旅游目的地景区”。

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从201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秉承发现最美、报道最美,已成为全国旅游业融合与创新发展的重要交流平台,得到了国家相关部委、领导的关注与高度肯定。本届论坛由新华网、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于8月18日在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盛大召开。论坛以“更高的品质分享、更多的国民参与”为主题,重点围绕“新型城镇化建设与旅游业发展,大众旅游与国民休闲,构建生态文明下的旅游发展,倡导旅游标准化,文化产业、休闲产业、创意产业高度融合的新时代等方面展开广泛交流与深度对话,旨在探索旅游新常态下,旅游业新产品、新业态的高度融合与品质创新的新时代与新特点。

近年来,庐山西海以打造禅山圣水养生中心、水上游乐基地、观光休闲基地、演艺会展基地、科普教育基地等“一个中心、四个基地”为发展定位,充分发挥景区湖岛游乐、温泉养生、宗教文化、观光农业等资源优势,大力推进环西海游乐圈、柘林观光休闲带、巾口旅游度假镇、祈福养生云居山等四大平台建设,发展健康养生、休闲度假旅游,景区旅游基础设施、配套设施不断完善,中信庐山西海度假区、华天农业生态园、西海温泉度假村、阳光照耀29度假区等一大批优质养生度假景区接待游客,知名度和影响力迅速跃升,已逐渐成为景区周边地区旅游养生度假的首选地和全国旅游养生度假的热门地。当前,景区正着力在现有基础上,鼓足干劲,持续发力,大上项目,二次创业,实现2017年成功创建国家5A级景区,把庐山西海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旅游健康养生度假目的地。(庐山西海旅游局 潘欣愈)

来源:地方供稿

庐山西海荣膺最美中国 健康养生旅游目的地景区
庐山西海荣膺最美中国 健康养生旅游目的地景区
阳光照耀29度假区
阳光照耀29度假区
云居山真如禅寺
云居山真如禅寺
中信庐山西海度假区
中信庐山西海度假区
(责编:乐意、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