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十万韩国 百万程意”

2015赴韩旅游大型主题活动首批团组欢迎演出圆满成功

2015年08月24日09:1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团组陆续抵达爱宝乐园
团组陆续抵达爱宝乐园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 22日,来自中国各地的千余名游客齐聚韩国爱宝乐园,共同参加由韩国旅游发展局主办的“千人韩国爱宝狂欢夜”欢迎演出,标志着万达旅业携手同程旅游共同推出的“十万韩国 百万程意”2015赴韩旅游大型主题活动全面开展。

今年上半年,突如其来的“MERS”疫情使不少赴韩游客望而生畏,重创韩国旅游业。7月份,在得到“MERS”疫情日渐稳定的利好消息后,作为国内龙头企业的万达旅业迅速启动活动方案,携手同程旅游、韩国旅游发展局共同推出为期150天约10万中国游客参与的赴韩旅游大型主题活动。而作为活动开山之作的“千人韩国爱宝狂欢夜”,万达旅业更是以“万达制造”高标准、高规格策划、安排、制定演出行程,并在短短30天时间里完成了1200余名游客的组织工作。

自成立之初就致力打造成“世界一流的资源掌控型旅行社企业”的万达旅业,力求通过整合线上线下的旅游资源,推进品牌统一与业务协同,构建成国内外一体化的旅游服务网络。截止2015年6月,万达旅业已经在全国11省成功布局12家旅行社,营业收入超过75亿元。此次十万人游韩国活动更是以游客需求为导向,从主题游、深度游、特色游、品质游等多方面着手,组织的各地公司专业团队精心的策划,在进一步对韩国游产品升级改造的同时,通过为游客提供高品质和深度体验的服务,使游客在游览过程中发现一个与众不同的韩国。

随着夏日假期、十一长假的到来,已经战胜“MERS”疫情的韩国将逐渐恢复中国出境游首选国家的地位,伴随着此次“十万韩国 百万程意”2015赴韩旅游大型主题活动首批团组欢迎演出圆满成功,今年赴韩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数将再创历史新高。

同程旅游马和平总裁致辞
同程旅游马和平总裁致辞
万达旅业市场营销总部华倚天副总经理致辞
万达旅业市场营销总部华倚天副总经理致辞
精彩的现场演出
精彩的现场演出
(责编:叶欣、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