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凯撒旅游拟投资50亿元建设国内最大邮轮销售平台

2015年08月24日14:36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凯撒旅游邮轮销售公司成立发布会现场
凯撒旅游邮轮销售公司成立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 凯撒旅游日前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组建邮轮销售公司,在未来三年内将持续加大对邮轮业务的投入,投入不少于50亿元,力争打造全国最大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邮轮销售平台。

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指出:“该销售平台建成后,预计未来将占有中国邮轮市场不低于25%的市场份额,凯撒旅游的目标是未来每4个乘坐邮轮的客人中就有1位是通过凯撒组织的。”

2015年,正是凯撒旅游布局邮轮市场的关键一年。有关数据统计显示,今年全国各母港总航次约480个,总载客量约为126万人次,其中,凯撒旅游占据约10%的市场份额。

据悉,凯撒旅游拟投资的50亿将用于搭建全国性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邮轮体验中心;建立标准化的人才培训机制;组建全国最大的邮轮保障团队;采购优质邮轮资源。

“凯撒邮轮销售公司还将引入专业的互联网技术团队,打造更适合邮轮产品在线消费和体验的线上数字化邮轮体验中心。并依托凯撒旅游全国性的网络布局,全面覆盖天津、上海、香港、厦门等母港口岸,在全国主要城市建立60个‘邮轮体验中心’,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的邮轮服务。” 凯撒旅游高级副总裁王竹丽将出任邮轮销售公司首席执行官。

(责编:连品洁、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