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导游遭湖南凤凰执法人员殴打 国家旅游局要求严肃处理

2015年08月24日15:24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 据国家旅游局消息,近期,网上流传一条张家界导游周三胜被湖南凤凰县城区景区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殴打信息。国家旅游局通过多个渠道核实信息,并立即责成湖南省旅游局会同当地政府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经初步调查,情况基本属实。

国家旅游局消息称,21日晚,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紧急召开县委常委会,决定由纪委监察机关立案,从严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22日,该县县委副书记时荣芬带领相关部门前往医院看望受伤导游,并作出道歉。目前,凤凰县委决定对参与执法的干部给予停职,对参与打人的协管员给予辞退,对瞒报信息的部门及相关人员严肃依纪追责。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对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

国家旅游局有关部门表示,这个事件性质十分恶劣,对责任人必须作出严肃处理,切实维护和保障导游合法权益。

(责编:叶欣、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