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湖南处理凤凰县执法人员暴力执法致导游受伤事件

2015年08月28日09:57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崔璐)据国家旅游局监督管理司消息,2015年8月15日22时许,湖南省凤凰县发生行政执法人员暴力执法致张家界永安国际旅行社导游周三胜受伤事件。事件发生后,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要求湖南省旅游局和凤凰县委、县政府严肃处理此事。8月25日,凤凰县政府已对该事件进行妥善处置。

截至8月25日,该事件已得到妥善处理,凤凰县委、县政府决定,对带队执法的副局长张和平执法不规范、对暴力执法制止不力、隐瞒信息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给予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对城区景区管理行政执法局旅游执法大队大队长杨正文制止暴力执法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给予撤职处分;对旅游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杨再良给予党内严重警告、降低岗位等级处分;公安机关对参与殴打的执法人员舒勇峰、协管员杨志强涉嫌故意伤害罪立案调查和处理,并附民事责任,对周三胜依法给予赔偿;对城区景区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廖鸿全负领导责任,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周三胜及其家属对县委县政府的处理决定表示满意。

(责编:崔璐、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