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中国旅游智库在京成立并召开首次咨询会

2015年08月30日13:43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为专家颁发证书(人民网崔璐摄)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为专家颁发证书(人民网崔璐摄)

人民网北京8月30日电(崔璐)8月28日,国家旅游局在京成立中国旅游智库,并召开首次咨询会会议。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及国家旅游局党组其他成员,中国旅游智库首批专家代表出席了会议。

中国旅游智库是为中国旅游业发展提供决策支持的专家智囊团体,旅游智库的主要任务是对中国旅游业发展重大战略和政策进行咨询,对旅游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开展研究,为旅游业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李金早表示,旅游业对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发展的作用日益凸显,同时旅游业发展也面临许多挑战,需要各领域的专家提供智力支持。旅游智库的成立,是中国旅游业发展历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事,有利于提高国家旅游局科学决策的水平。李金早希望,智库专家能多为中国旅游业发展把脉,为旅游业发展提出更多意见和建议,给旅游业发展提供可靠的理论支撑。

会议推举魏礼群同志担任中国旅游智库专家委员会主任,魏建国、黄守宏、段强等同志担任专家委员。会上,李金早为中国旅游智库委员会主任、首批智库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

会议现场(人民网崔璐摄)
会议现场(人民网崔璐摄)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