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萌海豹抱大腿求抚摸 潜水者秒变“按摩叔”

2015年09月02日08:1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视频截图:格雷森抚摸海豹。

英国媒体上月31日报道,英国潜水者加里·格雷森在英国锡利群岛潜水时遇到一只大西洋灰海豹“求”抚摸,被抚摸了两分多钟后,这头“痴汉”灰海豹才心满意足地离去。

格雷森之前潜水时也遇到过不少海豹,但它们都只是擦身而过。没想到,这只充满好奇心的海豹竟然径直朝格雷森游去,盯着他看,用脚蹼抓他的手,而后肚皮朝上发出“求抚摸”的信号。“它和我嬉戏了5分钟才离去,这次经历太棒了。”格雷森说。更奇妙的是,那只海豹离开后,又来了一只海豹直接抱住了格雷森的大腿。

他把当时海豹求抚摸的视频传到网上后,立刻吸引了大批网友观看,人们纷纷表示被这两头“厚脸皮”的海豹萌翻了。 (天乐)

(责编:崔璐、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