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杭州直飞北欧 9月3日启航

2015年09月02日08:23  来源:杭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杭州直飞北欧 9月3日启航

   安徒生童话世界里,“小美人鱼”是海王的小女儿,无忧无虑地生活在大海中;现实风景下,哥本哈根长堤公园的美人鱼铜像,俨然是丹麦的标志。继开通至冲绳、静冈、大阪、新加坡的包机直航航后,杭州至哥本哈根的北欧新航线于9月3日正式启航,杭州市民的北欧之旅就此开始。

  哥本哈根是丹麦的首都、最大城市及最大港口,北欧最大城市,丹麦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中心。坐落于丹麦西兰岛东部,与瑞典第三大城市马尔默隔厄勒海峡相望。“杭州—哥本哈根”航线是凯撒旅游联合北欧旅游局、首都航空推出的北欧包机新航线,弥补了目前杭州口岸连接北欧地区航线的空白。此外,新航线选用首都航空最新引进的空客A330宽体客机。

  之所以选择哥本哈根作为北欧航线的落地城市,与该城市便利的交通出行有着直接的关系。它是西欧、北欧陆上交通的枢纽,旅行过程中,游客可充分利用其交通优势,进行周边国家的旅游。团队游客可以选择“北欧盛典—双峡湾9日冰纯天净之旅”、 “北欧盛典—冰岛9日奇幻自然之旅”、 “德国丹麦9日印象之旅”等北欧直航旅游产品。

  明日,200余名游客将搭乘该航班,直抵哥本哈根开启北欧旅程。(见习记者 张雅丽)

(责编:叶欣、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