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中国游客大闹曼谷机场”涉事重庆团队详情正调查

2015年09月08日08:1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游客大闹曼谷机场”涉事重庆团队详情正调查

  据新华社电近日,几段“中国游客大闹曼谷机场”的视频在网上迅速传播。视频上,一些游客在泰国廊曼机场因航班延误进行抗议。昨天,国家旅游局证实,这是一个重庆游客团队,已要求重庆市旅游局调查并向社会公开事实。

  国家旅游局表示,部分中国游客滞留泰国廊曼国际机场事件发生后,该局立即启动应急机制,通过旅游团队系统核实相关信息。经核实这一团队为重庆游客。已责成重庆市旅游局进一步调查情况,并将事实向社会公开。

  国家旅游局强调,游客可以通过正当途径合理合法维权,但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宜采取过激行为。组团社及领队应及时与当地有关部门和地接社沟通情况,向游客作出解释,避免因发生过激行为导致严重后果。

(责编:刘佳、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