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旅游峰会将首次在境外举办

2015年09月10日11:1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0日电 今年9月20日至22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5拉巴特非斯香山旅游峰会将首次在境外举办,本届峰会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主办,摩洛哥国家旅游局及拉巴特市和非斯市共同承办。

    据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李宝春介绍,迄今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73个城市和100多家机构的近400位嘉宾确认出席。其中包括米兰、釜山、北京等20余个会员城市市长、副市长率团出席峰会,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世界旅游业理事会副主席、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副主席兼秘书长等国际旅游组织的代表也将参会。

    今年峰会主题是“多元化与可持续发展”。峰会活动包括开幕式、理事会会议、主题论坛、旅游市场研究成果和报告、会员城市形象展、旅游洽谈会等版块。与会代表将在论坛上就全球旅游业最新动态和可持续发展,多元化人文元素和旅游发展方式,旅游业股权投融资新业态,全球旅游业主流新型平台的建设和创新服务,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功能化服务拓展,以及加强会员之间合作,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和品牌效应,开拓旅游新领域、新市场、新产品等一系列问题展开研讨。

    此次峰会还将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推出联合会会员服务工作手册、设立融资平台、发起成立联合会分支机构邮轮分会、发布《世界旅游城市绩效报告》《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14)》《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2014-2015)》等系列研究成果。

(责编:连品洁、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