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中美旅游业界圆桌会在洛杉矶举办

2015年09月14日09:26  来源: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美旅游业界圆桌会在洛杉矶举办

  洛杉矶当地时间9月10日,第九届中美省州旅游委主任、局长合作发展对话会议举办期间,中美旅游业界圆桌会在洛杉矶举办。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中美旅游业界代表开展了四场小组讨论,作了两个主题发言。芝加哥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威尔士、华盛顿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略特、旧金山旅游局首席营销官霍华德、吉林省旅游局局长赵晓君、新疆旅游局党组书记李冀东等围绕二三线城市旅游市场开发与合作,分享了各目的地推广旅游线路和客源市场的优秀经验。纽约市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狄克生、洛杉矶旅游局首席营销官司克奇、河北省旅游局副局长张胜利、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延庆、国旅集团副总经理李任芷等围绕市场推广的创新与最佳实践主题,讨论了旅游目的地、景区、旅行商吸引游客的特色做法。美国团组旅旅行社总经理克里斯、欢乐假期旅行社总经理哈瑞、青海省旅游局副局长荣增彦、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杨建武、众信旅游副总裁王春峰等围绕新产品与新消费热点培育主题,讨论了如何与地接社密切合作,为团队和散客设计出受欢迎的线路。微信美国公司营销总监艾利克斯、上海携程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涌、北京市旅游委副主任安金明等围绕“‘旅游+’——旅游与其他产业共生发展”主题,讨论了旅游+在拓展旅游产业面,拉长旅游产业链,形成现代旅游产业集群方面的重要作用。宁夏旅游局局长徐晓平、美国旅游推广局凯恩分别围绕“旅游让生活更美好——中国乡村旅游的独特实践”和“国家公园推广倡议”主题作了主题发言。

  中美旅游部门和大型旅游企业200余名代表参会。(吴俊/ 文)

(责编:叶欣、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