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将亮相2015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

2015年09月14日13: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

2015年9月18日至21日,“第七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启帷,作为国内知名银旅结合创新产品典范建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再次应邀参展。虽然已经是第四次参展,但是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以下简称一卡通)将以全新的“旅游+”及区域旅游协同化发展成果以及精彩的互动活动向天津市民呈现一场饕餮旅游盛宴。

做好加法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铸就大旅游平台

此次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的参展主题为“互联网+旅游+金融=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并携手京津冀知名景区包括天津光合谷旅游度假区、小站练兵园、蓟洲国际滑雪场、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曹妃甸湿地公园、石家庄沕沕水生态风景区,北京松山景区,北京灵慧山景区,北京圣泉山景区,北京顺义七彩蝶园等在内的20多家景区共同参展。此外,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组织40余家会员企业,通过全新的互动方式为游客送去价值百万余元的精美旅游商品,让天津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红利。

本次展会,一卡通根据以往参展经验将本次展区有效的分为三块,即建设银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办卡区、景区展示区、游客体验区。

其中在游客体验区,“互联网+“概念得以充分体现,游客可通过“天津市旅游局”及”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官方微信号现场参与”摇一摇“互动活动,动动手指便能够得到景区代金券、特色美食、旅游商品、特色手工艺品等等。如果您没有时间远行却想拥有旅游的美图,那么您一定要来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展位体验“人景合影”,在这里您可以选择心仪的景区留下美丽的影像,通过手机在朋友圈炫耀一下,圆自己一个旅游梦。

能加会减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精细化管理出新意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王总表示,本次参展通过“互联网+旅游+金融+交通+……更加充分整合资源,在京津冀区域内实现良好的互动和互通,在互联网时代的大潮下,真正实现区域协同化发展。但是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不满足于做好加法,在不断扩展平台资源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平台准入机制,不盲目追求商户数量,更加注重资源方的规模、品牌和市场认可度。今年来,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会员活动的频次虽没有增加,但是活动的力度和效果却有了明显提高,每次都能够为会员带去大实惠,得到会员的赞誉。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惠民、便民为出发点,有效整合三地旅游、金融资源,实现旅游、休闲消费优惠、交通应用等。截止目前,持卡用户已近七十万,涵盖知名景区上百家,生活类精品商户近千家,国内外旅游线路五百条,真正为持卡人出游带来了诸多实惠和便捷。

顺应大趋势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迎接大发展

事实上,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今天骄人的成绩,离不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重大战略的推进与三地旅游局的关注与推广,其作为创新型的金融智旅产品有效推动了三地资源共享,促进银、企、持卡人三方联动,在区域旅游协同发展及客源互动层面发挥了明显的平台优势,为推进京津冀一体化格局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不断对自身发展进行深层次的梳理与变革,连续三年应邀参加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每一次都以全新的理念和形象亮相,充分体现出自身在旅游行业的影响力,起到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领头羊的作用。(高宏帅)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展台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展台
游客现场咨询
游客现场咨询
(责编:叶欣、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