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访日游客数字创新高 中国大陆游客人数达334.7万人次

2015年09月17日08:1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访日游客数字创新高 中国大陆游客人数达334.7万人次

  日本知名旅游景点富士山。(资料图片)

  据日媒报道,日本观光厅长官田村明比古16日召开记者会发布估算数据称,截至9月10日今年访日外国游客达到1342.4万人次,已经超过2014年全年的1341万人次,提前刷新了去年创下的历史最高纪录。

  日媒称,至此,日本政府提出的到2020年实现全年2000万人次的目标有望提前完成。此外,日本国家旅游局当天发布的估算数据显示,今年1至8月访日外国游客人数为1287.54万人次,较上年同期增长49.1%。

  从不同国家和地区来看,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人数最多,达到334.7万人次,其次为韩国255.41万人次和中国台湾246.83万人次。

  据统计,8月访日游客比上年增长63.8%,达到181.71万人次,为单月历史第二高,仅次于今年7月的191.84万人次。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