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珠江夜游落水女童溺亡追踪 家属与游轮公司"和解"

2015年09月17日08:1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家属与游轮公司“和解”

珠江夜游落水女童溺亡事件有了新进展。昨天,记者获悉,溺亡女童小煜的家属已经与涉事的金航游轮公司达成了和解协议,协议内容双方均不愿意透露。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联系金航游轮公司副经理徐小姐,了解到事故善后处理已取得进展,经过两天的协商,家属最终同意了游轮公司的赔偿方案。“和家属已达成一致,刚刚家属同意签字了。”徐小姐介绍,事发后对遇难女童家属进行安抚,事发次日,家属代表也与公司对赔偿事宜进行接触,经双方沟通现已达成一致,签了协议书。

至于沟通协商的细节和协议的内容,徐小姐表示,出于对家属尊重,保护他人隐私,具体的赔偿数额保密,不方便透露。对于知情人士此前透露,遇难女童家属提出赔偿超过百万元一事,徐小姐不置可否,重申具体细节不便讲,感谢媒体和市民对此事的关注。

记者随后拨通了遇难女童家属电话,在确认了是之前采访过他们的记者后,家属不愿多说,随后挂掉了电话。

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医务科工作人员介绍,前天小煜家属已在医院办理相关手续。经家属签字同意,于当晚已将遇难女童的遗体运往殡仪馆。(记者林静、黄宽伟)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