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晒晒工作时的窗外景观 湖光山色还是破屋顶?(组图)

2015年09月18日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晒晒工作时的窗外景观 湖光山色还是破屋顶?(组图)

同样是工作,有人向窗外看到的景象有湖有树,美丽如画,有人的办公室外景却“堵得心慌”。英国近日举行了一个别样的比赛——晒晒你工作时窗外的景观。

拔得头筹的是英国东部萨福克郡的邦吉(Bungay)小镇,窗外有湖有树,色调柔和。

这是一位49岁的男子拍摄的,他整日在外工作,负责剪草坪。他说,“我在威弗尼河畔拍下了这张照片,河流穿过了诺福克郡。”

在英国大不列颠岛西南部的威尔士,许多船只停泊在港口。拍摄者说,“我每天早早起来工作,坐在海滩上看日出。”

英国萨塞克斯郡的古迹,这里的景色美得让人窒息。

这位40岁的女子就没有那么幸运,她的窗外是上图这样的,这位运营经理说,“我不得不嘲笑其他的最坏窗外风景竞争者,因为跟我的比起来,他们的简直是天堂!”

这张照片拍摄于北爱尔兰自治区,拍摄者说,“我的窗外是一个小屋顶,还有台空调机,声音太吵了,我几乎听不到同事说话。”

还有人拍下了这样让人沮丧的照片,他只能看到一小块天空。

(责编:王惟田、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